• |
  • |
  • |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参加指导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3-31 08:09    点击量:  来源:

根据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要求,近日,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组织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出席会议,指导中心支部党建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与中心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齐惠丽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党史、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内容及怎么学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实践,用大量丰富详实的党史资料,带领大家学习了波澜壮阔的党的百年发展史。她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安排部署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通过党史学习,为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奠定思想基础。她要求,一是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任务,抓实抓细学习教育内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二是要认真领会,吸取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学实、做实,从“史”中获得“现实”力量和智慧,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高标准完成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全省药品技术审评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药质量安全、有效、可及。

会上,支部就党史教育进行专题讨论,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及如何将党史教育的成效落实在业务工作中,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中。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