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应宏锋局长参加指导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6-24 08:08    点击量:  来源: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来到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参加指导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主持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延安精神》《习近平关于药品安全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听取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围绕“学党史办实事 如何做好技术审评工作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中心4名班子成员和4位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技术审评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办实事为落脚点,将促发展作为检验标准,进一步提升药品技术审评能力水平。

应宏锋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药品技术审评中心作为技术支撑部门,更应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有所作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要求,一要牢记初心、坚守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让每名党员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这一目标任务,严把药品质量关,让更多的好药放心药惠及消费者。二是理清思路、开拓进取。结合省局“十四五”规划内容,积极谋划审评工作发展。要加强与国家药品审评中心沟通合作,共建陕西省药品审评服务平台,让我省药品研发和生产企业受益。三要发挥优势、挖潜增效。通过找出思路差距、技术力量差距,提升技术审评能力。四要主动协作、形成合力。要与省局相关处室密切协作,在“百人帮百企”行动中,通过精准帮扶、超前帮扶、上门帮扶、专人帮扶,全面提升帮扶能力和水平。五是严格管理、风清气正。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齐惠丽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