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审评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审评帮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1-07 09:03    点击量:  来源:

1月5日,省药品审评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审评帮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局疫情防控用药械生产流通企业监管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帮扶工作。会议不设主会场,中心全体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中心全体人员要按照省局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要对监管帮扶工作做到提前介入,通过加强政策解读,难点会诊,畅通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快审评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审评帮扶要到位。要适应新的工作模式,坚持机关和居家两条战线办公,采取“互联网+”审评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工作。对每一项审评资料要保质量、保效率。对不明确、把握不准的要记录下来,科室要坚持每日汇总,采取科室研讨、专家会商等形式,及时反馈,实现审评帮扶和企业发展双赢目标。

会议还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居住地社区等部门做好核酸检测,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