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齐惠丽副局长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7-06 08:11    点击量:  来源:

7月5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邀请二级巡视员王志宏以《树立正确价值观、牢守干净干事底线》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省局注册处、流通处和省药品审评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王志宏首先提出了“作为党员干部每个人的心里应该树立怎样的价值观”这一思考,引用大量生动案例,从什么是价值、人生价值观的期待、如何牢守干净干事的底线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树立什么样的价值观,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筑牢拒腐防线,建立道德防线、遵守政治红线、严守法律底线,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夯实精神高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成为新时代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齐惠丽要求,要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倡树廉洁风气,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依法依规用权,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确保监管队伍和药械质量安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二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廉洁作风,学会敬畏、做到慎行、拒绝越矩,始终保持思想纯洁、情趣健康、行为端正,做到洁身自好、清廉自守;三是倡树廉洁风气,始终做到廉洁齐家、率先垂范、严守边界。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