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查摆、大讨论
发布时间 : 2022-10-28 08:33    点击量:  来源:

为继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27日上午,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查摆、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郝武常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省局《关于印发作风建设专项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省局党组《关于印发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五个聚焦”自查问题整改清单的通知》等内容。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班子成员及各科长围绕“五个聚焦”治理进行了大查摆、大讨论,从自身查起,列出查摆问题台账,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

一是各党小组要继续抓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推动药品技术审评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五个聚焦”自查问题整改台账和“四个专项”治理工作任务,聚焦问题,破解问题,把学习、查找、整改同步推进。落在实处,形成制度。

三是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解决技术审评工作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和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提升审评质量。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