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检查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 2022-08-25 08:08    点击量:  来源:

8月22日上午,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研判会,听取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总结回顾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查找问题短板,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军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检查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分中心主任、省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围绕年初检查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中心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省局机关纪委对作风调查反馈的7个方面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要求各支部要将落实整改措施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持续作好整改和提升。

会议要求,下半年,各支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按照中心党委统一安排,牢固树立“检查就是帮扶”的工作理念,持续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必须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锤炼思想建党的政治素养,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大考中立得住、站得稳、行得远。

三是加强和改进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一起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五是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将思想统一起来聚焦到检查事业中去,提升检查工作的质效。

六是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期检查工作的本领能力,为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