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检查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5 07:50    点击量:  来源:

8月30日,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第六党支部(宝鸡分中心)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四清和人事党建科负责人全程指导会议。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集体学习了纪律建设相关党纪党规,支部书记申健勇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四清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作风扎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他要求:

一要牢记初心,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筑牢政治忠诚,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忠诚党、忠诚人民、忠诚宪法法律。

二要忠诚履职,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按照省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支委会政治引领作用,抓住“关键少数”,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推动药品检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严于律己,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要带头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慎独慎小慎微慎始慎终,始终保持心存敬畏的思想防线,始终牢牢守住拒腐防变的行为底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