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检查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评选清廉家风助推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11 08:01    点击量:  来源:

近期,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第七党支部(渭南分中心)围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以清廉家风评选为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以清廉家风助推“清廉药检”建设,为推进药品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精心组织,细致谋划,下好“先手棋”

第七党支部高度重视清廉家风评选活动,对照中共陕西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详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提报廉洁家风、开展主题宣讲和家风评选的工作要求,为本次活动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主题宣传,弘扬家风,筑牢“防火墙”

围绕廉洁家风进行集中宣传,讲述传承良好家教家风方面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红色家风,保持忠贞不渝的家国情怀、清正廉洁的质朴品格、律己修身的优良品德,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引导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药品检查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廉洁奉公的践行者。主动参与,综合评选,弘扬“好风气”

举行专题评选会议,针对前期收集的“我的清廉家风”进行评选,通过领导和党员干部打分的方式,从中选取优秀家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一步增强了分中心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营造了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