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检查中心党委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10-18 08:11    点击量:  来源:

为庆祝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进一步引导省检查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领会这场盛会的重大意义,10月17日,省检查中心党委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白军锋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分中心负责人、省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传达了省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汇报暨推进会会议精神;与会党支部书记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五个聚焦”“四个专项治理”要求,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汇报;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了检查中心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理论学习。检查中心各党支部要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药品检查工作。

二要认识再提高,行动再给力。各分中心、省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刻认识领会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严格按照检查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安排部署,发挥好“头雁”作用,转作风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工作、小事做起,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三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查摆问题,持续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真查、真改。围绕“检查就是帮扶”的工作理念,结合“两品一械”检查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摆和梳理检查工作中存在的检查办理时限、检查员检查能力欠缺、检查标准不统一等实际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问题查摆、整改动态化管理。

四要做好成果转化,提升工作质效。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提高中心行政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两品一械”检查质效的必要举措,以作风建设成果推动药品检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