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中心党支部赴西迁博物馆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09 08:51    点击量:  来源:

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引导党员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稽查执法工作不偏离正确政治方向,8月5日上午,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迁博物馆开展了“对党忠诚、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实地研学感悟“西迁精神”。

在西迁博物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从“溯源南洋”到“交大西迁”,从“南洋公学”到“向科学进军,建设大西北”的艰辛历程。透过珍贵的照片、手稿讲义、实物等资料,学习和感悟以“爱国奋斗”为内核的理想情怀,回顾和铭记西迁人“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今后,要进一步传扬“西迁”精神,赓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红色血脉,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在新征程上积极投身于省局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让“西迁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