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技术中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10-18 08:13    点击量:  来源: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中心严格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系统谋划、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落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大查摆大讨论等方式,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9月28日,中心领导班子上门到省药监局监督处征求意见,就下一步更好地协同开展工作进行讨论交流。10月14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开展以“深化作风建设、守牢廉洁底线”为主题的廉政党课教育,参会人员围绕“五个聚焦”再次展开大查摆大讨论。

会议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

要对标省委工作标准和考核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之以恒落实到位。

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

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

三是要认真查摆问题

严格按照“十要十不”要求,对标“五个聚焦”“四个专项治理”,采取自己找、领导点、相互评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在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和工作上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突出问题,逐一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持立说立改、真改实改。

四是要完善制度机制

通过完善中心内部工作制度程序,发挥好制度职能作用。

五是要切实转变作风

自觉践行执法为民理念,注重语言和行为规范,坚持柔性执法办案,杜绝粗暴、生硬执法,实现行政执法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围绕“五个聚焦”“四个专项治理”,落实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