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技术中心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11-08 08:21    点击量:  来源:

11月7日,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技术中心主任孙德永主持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陕西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心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药品安全抽样技术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姚雄对中心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旗帜鲜明讲政治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为主线,抓好工会建设,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要立足中心实际,全面履行好工会职责,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开展工会工作,竭尽全力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服务。

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奋力开创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

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服务中心“小行政 大业务”实际,服务省局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全局,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生机和活力,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会后,中心工会组织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