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2-02 08:12    点击量:  来源:

12月1日上午,省药监局党组召开局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领导,机关各处室、机关纪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药品稽查专员参加学习。

应宏锋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关乎陕西未来五年发展和实现二〇三五年陕西远景目标,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和《意见》,两个文件的制定相辅相成,精准把握陕西省情,提出了我省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路线图,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清晰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应宏锋强调,全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学习领会《建议》和《意见》实质精粹,做到思想统一、方向明确,推动药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药品监管新发展阶段。找准药品监管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为目标,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监管;实现更为主动、更为有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在监管中体现新发展理念。以鼓励激励、项目建设和统筹规划等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制度建设、监管能力、执法办案等方面,形成闭环链,做到补链延链强链,以“链条”思维推进整体工作提升。三是在监管中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立足陕西实际,对标国家局和先进省份,找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勤于补拙,勤于思考,突出“勤、严、快、实、精”工作标准,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局“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