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副局长张平听取分管处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 2020-12-14 07:23    点击量:  来源:

12月11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听取分管处室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总工程师冯锋,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张平对各支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省委第43次常委会和省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三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四强”党支部。四要加强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业务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持续保持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冯锋指出,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密不可分,各支部要统一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持续强化为人民服务、人民利益至上的宗旨意识。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守底线保安全,统筹做好支部党建与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促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