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01 11:22    点击量:  来源:

近日,局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二级巡视员张明参加活动。

期间,退休支部书记史俊琴带领大家一起唱红歌、回忆革命历史以及一起经历过的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发展历史。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退休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对党的热爱,激励党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