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组织开展节前医疗器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01-16 08:56    点击量:  来源:

春节即将来临,1月14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带领省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同志,对铜川市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检查调研。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卫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铜川怡悦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店和铜川新益医药有限公司新区荣盛店,检查企业采购、验收、销售等环节质量控制工作,了解掌握企业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执行情况和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铜川市2019年度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风险防控等重点。

曾锦川对铜川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铜川市机构设置到位、人员配备齐全、经费保障有力,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医疗器械安全事故的底线。他强调,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监管理念,把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各项监管制度,提高医疗器械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要严格管控风险,守住安全底线。特别是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防范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