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赴韩城市督导检查“药品安全放心工程”
发布时间 : 2020-09-21 08:48    点击量:  来源:

为全力推动“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推进。9月18日,省药监局副局长曾锦川带领局办公室、医疗器械监管处相关同志赴韩城进行督导检查。

在韩城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放心工程开展情况汇报,检查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检查、医疗器械“清网”行动等12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韩城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 “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使用情况,以及市场监管所和企业“一企一档”建设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交流。

曾锦川指出,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对放心工程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局部署有条不紊向纵深推进,专项行动能够按照计划、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放心工程是省政府年度工作中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关系公众健康的民生工程,我们要以放心工程为抓手,统揽“两品一械”各项工作,一是要利用好“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建立健全“两品一械”信息化建设。二是要抓好“一网通办”的应用,服务好企业,方便群众办事,做到 “少跑腿”、“只跑一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一企一档”建设,为监管无缝对接打好基础。四是要开展好省局部署的“12个”专项行动,确保行动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