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督导检查西咸新区“药品安全放心工程”
发布时间 : 2020-09-23 08:15    点击量:  来源:

9月21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带领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沣东新城等地督导检查“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开展情况。

期间,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西安市昱康医药有限公司第二分店、怡康医药康鑫和平村店、沣西新城同德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药械经营使用单位,实地查看了药学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处方药销售、中药饮片管理和药械的购进、验收、储存等重点环节,检查了三桥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储存、质量管理等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西咸新区市场局、沣东新城分局“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沣东新城分局“一企一档”建设等“药品放心工程”工作资料,就药品管理执法实践中存在的药品管理配套制度不完善、网络销售处方药等新业态带来的新问题,与监管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解决思路。

张平对西咸新区“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咸新区市场局和各新城分局严格按照省局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加强药品监管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工作程序和监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全面落实放心工程各项任务。要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管和培训,督促企业不断提高药械服务质量,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