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省药监局赴西安部分药物研发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9-17 08:02    点击量:  来源:

9月15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惠丽一行赴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省局药品注册处、新药审评中心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西安国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机构概况、组织和人员、设施、标准操作规程、实验系统、创新研发等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企业GLP实验室、药物安评中心供试品管理室、样品前处理室、仪器分析室、临检实验室、实验动物中心、遗传毒理实验室建设情况。齐惠丽对企业的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国联质检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尤其是加大GLP实验室建设投入,推动陕西省药物GLP的发展,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下一步,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效率,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自查,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局GLP现场检查,省局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

在陕西九州生物医药,调研组一行了解了企业P3负压实验室筹建情况,为企业现场讲解了国家验收P3负压实验室的相关政策。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