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器械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2 08:10    点击量:  来源:

8月30日,省局医疗器械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和挂职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纪律学习教育工作和检视问题报告。全体党员结合纪律学习教育阶段收获和工作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坚持实事求是又心悦诚服,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志宏充分肯定了支部开展纪律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的实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首先,要高度自觉认识纪律的教育学习和遵守是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始终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项纪律摆在首位。其次,要始终保持意识形态的清醒和坚定,特别是今年要召开党的二十大,从思想的根上把自己的思想和意识统一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上。三是要把纪律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质效的提升上,把敢于担当的勇气、善于成事的能力全面体现在我们的监管与服务工作中,助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党委派员全程指导,并对支部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