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冯锋到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3-28 09:20    点击量:  来源:

3月26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锋到省药品和疫苗检查中心调研指导“查稽结合”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健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查稽结合”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解稽查人员办公环境等,听取工作汇报。冯锋对省检查中心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查稽结合”工作是省局党组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开展药品监管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专项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冯锋强调

加强药品稽查执法是防范化解药品安全风险、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的有效手段,也是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加强稽查队伍建设,相对固定稽查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硬件配置,实行分组集中办公,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统筹检查工作任务,强化与省局业务处室沟通协调,优化检查频次,合理安排检查任务。各分中心要与市局加强联动,提升检查质效。要建立培训机制,着眼高效履职,科学制定培训计划,通过“传帮带”“请进来、送出去”等形式,多措并举快速提升稽查人员办案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流程,结合检查稽查工作进一步优化调整,为强化稽查质效提供制度保证。

省局相关业务处负责同志,省检查中心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