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0-04-02 07:53    点击量:  来源:

3月31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动员会,通报有关学习培训安排,并进行学前动员,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省局各处室、直属单位参加报考的50名学员参加培训会。

张平首先对大家积极报考法律职业资格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根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省局将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利用6个月的时间,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组织大家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所涉及的内容进行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培养和发展一支法律知识完备、业务素质较高的法制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张平强调,法考是国家设立的职业资格考试,大家要认真学习,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将这次的法律学习培训作为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水平的好机会;二要边学习、边思考,结合工作实际、社会生活,结合案例,广泛交流研讨、思考;三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在不影响工作的同时,尽量保证学习的时间;四要持之以恒,用考试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效果,力争通过强化学习培训,打造一支具备扎实法律理论基础、精通法律实务、熟悉监管业务的公职律师队伍。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