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从严治党 > 工作动态 > 正文
  • |
  • |
  • |
曾锦川副局长参加指导办公室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3-25 08:54    点击量:  来源:

3月23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参加指导办公室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指导推进办公室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锦川与办公室党支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立平部署了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曾锦川围绕《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党课辅导。

曾锦川对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是一级党组织、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基本要求,每名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法规制度的学习,切实把法规制度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各项组织制度是我们党多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中积累的有益经验,党支部要认真抓好组织制度落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牵引,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四是要推进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双融合双促进。要把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聚焦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促进高质量发展、药品监管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住工作方向,搞清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高效开展。五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底线和红线,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政策要求和制度标准,正确履职尽责,以办公室高质量“三服务”工作助力全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