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正文
  • |
  • |
  • |
省药监局器械处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9 08:24    点击量:  来源:

9月28日上午,省药监局器械处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会上,支部报告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了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节选文章,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重温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保密守则》和原国家食品药品总局相关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保密管理规定,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签订了《保密承诺书》。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开展了党支部书记选举等工作。

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药标本科普馆开展“守纪律、作表率、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听讲解、看标本、VR体验中药野外采摘等活动,重温了陕西药品监管历程,感受药械产业发展和监管成就,深刻体会到了“坚守使命、人民至上,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严格执法、尽忠职守,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新时代药监精神

下一步,省药监局器械处将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药监、廉洁药监、为民药监、法治药监、发展药监”方面认识,推动医疗器械监管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