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 |
  • |
  • |
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到石泉县开展“关爱老人 共度中秋”主题节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13 08:05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用真情善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党支部来到安康市石泉县饶峰镇牛羊河村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 共度中秋”主题节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祝福。石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溟、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参观了敬老院餐厅、住宿环境和娱乐活动等场地,听取敬老院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敬老院创办、发展的历程。

敬老院位于石泉县饶峰镇牛羊河村五组,于2016年底由县扶贫局负责招标修建,2018年7月交给县民政局和饶峰镇人民政府管理、使用,总投资360余万元,占地5.4亩,房屋建筑面积23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设计床位94张。该院目前已入住46名五保老人,有管理和工作人员7名。

活动现场,大家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亲切攀谈拉家常,帮助手部不太灵活的老人打开月饼包装,边吃边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在临近中秋节开展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一致认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重视老年人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

多年来,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主动关爱和帮扶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特殊群体,带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和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提供科学权威药品安全科普服务,倾情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或镜象   网站标识码:610000005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六路56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62288000    传真:029-62288004
ICP备案号:陕ICP备11002419号-2陕公网安备:61019002000763

微信公众号

监管业务